Dr.栗

要有尖硬的刺和甜甜的心

【GGAD】火吻而生 (一)

反叛的骑士、自由民首领GG×守夜人学士AD

亲爱的阿不思:

    上次接到守夜人军团的来信,我担心坏了,甚至想到了最可怕的事情。我一直坚信,不管是悲伤还是命运,没有什么能打倒你。但是独自一人在长城以北的雪原里寻找龙晶,即使是你,阿不思,这种做法也太冒险了。感谢梅林,你已经平安归来。

    就在上个月,我已经收拾妥当,像我们之前计划的那样开始游历七国。写下封信的时候,我可以透过窗看到成片的葡萄架在阳光下,多么不可思议!如果你此刻也正在这里,亲眼看到这样的风景,就不会觉得我是大惊小怪了:在赤红色的山脉和沙漠之间有这片大陆上最肥沃的土地。尽管我们已经在学城霍格沃茨的书本上读过关于这些国家的所有信息,甚至比它们的领主知道得更详细,但是看到那些精美的玻璃杯里像红宝石一样闪着光芒的甜酒浆,还有赤着脚在阳光下起舞的舞娘,就会知道羊皮纸上文字永远都无法代替亲身经历。

    这一路并没有遇到什么太大的困难,除了在这里的高山上遇到了几条罕见的角蛇,身上长满了金红色的花纹,会趁路人不注意向他们喷射剧毒的火花,我小心地躲过了这些。这种角蛇的毒液是一种罕见的炼金材料,我想你一定很感兴趣——如果我们可以结伴而行该多好——你也一定会喜欢这里的人们,勇敢而且热情,而且他们对我表现出了足够的敬意。但是我不敢这份可贵的情意归功于自己,确切地说它属于我的学士身份,属于我长袍上这些象征知识的铁环。而你,我的挚友,阿不思·邓布利多,正是你曾经慷慨给予我的那些鼓励和帮助,才让一个因为满脸痘印而自卑消极的小男孩得到了今天的荣耀。

    无论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这些话,我都要说,你比自己意识到的更加高尚。我也为你家里的事情感到难过,你做出了伟大的选择,希望一切都可以好起来。迪佩特先生也同样的希望你不要浪费自己傲人的才华。

    明天我又要启程去更南边的沙漠探险,希望可以见到更多传说中的生物和更加神奇的魔法现象。

    希望你在长城一切顺利,也希望阿利安娜可以尽快恢复健康。

    愿梅林保佑我们。

                                                                     你永远忠诚的

                                                                                     狗狗

亲爱的狗狗:

    非常抱歉让你为我担心,我本应该一回到这里就给你写信,但是一些其他的事情占据了我脑海中的所有位置。

    现在我已经平安归来,在守夜军团中的生活也恢复了正常。无论何时,站在长城上能看到的只有千古不变白雪和冷硬的岩石,世界似乎也迷失在黑白两色之中。所以你应该可以想象,渡鸦带着这封信在两场暴风雪的空隙里来到我身边,这份炽热又真诚的友谊给我带来了怎样的慰藉。

    我为你在旅途中获得的尊敬和荣耀感到高兴,这些都是你应得的。我也非常羡慕你精彩的旅程,高山和沙漠之间的沃土还有各种珍奇的魔法生物,但留在这里为守夜军团服务是我不得不担负的责任。

    我没有责怪命运,不太谦虚地讲,从不怨天尤人是我众多优点之一。我的父亲犯下过严重的错误,之后过度的愤怒和焦虑使他的健康状况迅速恶化,还没有正式成为一名守夜人便匆匆离世。我的母亲是一位温柔而且坚强的女士,那些变故没办法把她击倒,因此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家依然过着平静幸福的生活,我甚至还可以去霍格沃茨学习。

    如果说迄今为止我感受过绝望的话,一定是几个月前我的母亲去世的时候。感谢你因此推迟出发日期,参加了她的葬礼。我想她会感到高兴,为我在霍格沃茨有你这样真诚的朋友。

    入冬之后天气越来越冷,阿利安娜的病情有些反复,但我可能很快就会找到医治她的办法。到那时,阿不福思也能很好地照顾她了。

    长城以北的经历虽然足够惊险,但我却并没有遇到什么实际的危险,也许以后我可以和你细说我在那里的经历。你出于关心的批评让我无比感动,但是请务必相信,我的朋友,这次冒险绝对值得,阳光不是只会照射在长城以南的土地上。

     多写一些你的见闻吧,我不知道自己以后是否会有机会亲眼见到那些。

    梅林保佑我们。

                                                                     你永远忠诚的

                                                                 阿不思·邓布利多

—————————————————————————————————————

看了一眼文档是2018.01.29

不打tag了,把故事整理好了重新开坑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